宣佈重回傑斯旗下   與恩師再度攜手合作
「世上唯一的女孩」MV       10/25 MTV台首播


  告別上一張專輯的黑暗與暴力主題,小天后蕾哈娜回歸最拿手的舞曲節奏,新歌” 世上唯一的女孩Only Girl(In The World)(暫譯)”音樂錄影帶展現如蜜糖般的繽紛色彩,在滿山遍野的花叢中舞出女孩熱戀心情,讓美國娛樂週刊也說:「終於,快樂的蕾哈娜回來了! (Finally, fun RiRi returns!),這支既甜美又挑逗的音樂錄影帶將在10月25日星期一在MTV台首播。就在新專輯【娜喊Loud (暫譯)】發行前,蕾哈娜動作頻頻,她宣佈經紀約將轉往發掘她的伯樂傑斯(Jay-Z)旗下,自己也成立公司「Rihanna Entertainment」,整合所有的演藝事業,力求事業再上另一高峰的企圖心十分明顯。


   就在一年前, 受到男友家暴事件影響,蕾哈娜性格也跟著改變,當時推出的專輯【限制級Rated R】無論曲風、歌詞或造型都十分黑暗極端,與她過去的甜美舞曲公主的形象180度大轉變,當時一邊受訪還會一邊掉眼淚。或許是受到新戀情的滋潤,蕾哈娜不再黑暗,新歌” 世上唯一的女孩(暫譯)”的MV跑到洛杉磯近郊的山谷拍攝,蕾哈娜一個人在五彩繽紛的花叢中一邊熱舞,一邊唱出愛情的美好,她興奮地談到拍攝過程:「這是在一個瘋狂的地方拍出的美麗音樂錄影帶,我們花了好久時間才在洛衫磯近郊找到這個看起來十分不真實的地方,好像假的,也很像明信片上才會有的風景。」這首新歌在發行後就以一週24萬9千次下載的成績空降iTune冠軍,成為蕾哈娜第8首iTune下載冠軍單曲。


  而蕾哈娜中止與經紀人Marc Jordan多年合作關係,把自己的經紀合約轉往傑斯旗下的「Roc Nation」也十分受到囑目,2005年時任「Def Jam」唱片CEO的傑斯慧眼簽下蕾哈娜,2007年兩人合唱”小雨傘umbrella”把蕾哈娜推上小天后地位,還抱回一座葛萊美獎,兩人既是師徒又情同兄妹,甚至還一度傳出緋聞。傑斯在2007年底辭去唱片公司CEO職務,接著跳槽到Live Nation,即使不再是同一個唱片公司的藝人,蕾哈娜依然在傑斯的新專輯中合唱「Run This Town」,可見兩人的深厚交情。對於重回恩師傑斯旗下,蕾哈娜發表聲明表示:「我很興奮為我演藝生涯做出的下一步。」除了轉換經紀約,今年22歲的蕾哈娜也成立自己的公司「Rihanna Entertainment」,整合自己的歌唱、電影、香水、時尚、書籍等演藝事業,對於自己的演藝生涯將擁有更多自主權。蕾哈娜的新專輯【娜喊Loud (暫譯)】台灣地區將在11月19日發行。

 

家暴陰影 【限制級Rated R   V.S.   熱戀滋潤【娜喊Loud 

 

   限制級Rated R

                 娜喊Loud

專輯名稱

家暴後表現出黑暗極端的性格變化

與現任男友愛情滋潤,大聲喊出對愛情的渴望

首波宣傳照

SM暴力風格,戴上眼罩變獨眼龍,鐵絲纏繞胸部

性感甜美風格,染紅髮,在玫瑰花叢中穿著白紗蕾絲裝拍照

首波主打

暴力陰影的「俄羅斯輪盤」

熱戀心情的「世上唯一的女孩」

首波主打歌詞

你能看到我的心跳,你可以看穿我的胸膛所以我會扣下板機

讓我感覺我是世上唯一的女孩,我是你唯一最愛

MV風格

黑暗暴力

五彩繽紛

MV橋段道具

與男主角玩俄羅斯輪,自殺式玩命、在水中被子彈射穿脖子流血、慘遭車撞

山谷奔跑、玫瑰花床、五彩氣球、繽紛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hanna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