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展露身材不為錢有態度 拒為花花公子裸登封                          

  以紅髮造型全新出發的蕾哈娜(Rihanna)果然「紅」運當頭! 新專輯【娜喊Loud】中的兩首不同新歌分別坐上英美單曲排行冠軍寶座!在英國蕾哈娜以” 萬中選一Only Girl (In The World)” 蟬聯2週單曲榜冠軍,就連五人合體的接招新歌也不敵。蕾哈娜的另一首新歌” 呼喊我的名What's My Name? ”在美國數位發行後就直衝告示牌單曲冠軍,自2000年以來蕾哈娜已經8度唱上告示牌單曲榜冠軍,榮登本世紀最多冠軍單曲女歌手!深受熱戀滋潤的蕾哈娜外型重回性感開朗風,也拍了多款性感宣傳照,不過有所為有所不為的蕾哈娜多次把花花公子的清涼登「封」邀約往外推,她說:「我不會為了錢而脫衣服。」

蕾哈娜為了新專輯【娜喊Loud】內頁中拍了多款性感照片,「我想用最『坦然』的方式,把這張專輯獻給我的歌迷們!」不過就算要脫,蕾哈娜也很有她的態度,擁有青春姣好身段的蕾哈娜一直是花花公子雜誌夢寐以求合作的對象,多次邀約她登上封面,不過蕾哈娜一律謝絕,「花花公子來找過我很多次,他們想要用錢讓女生不穿衣服登上封面。如果要我脫衣服,必須要是有質感的方式,而且是我自己想要,而不是為了鈔票,我不會為了錢而脫衣服。」而蕾哈娜的紅髮不僅為她帶來好運,更在引起時尚圈的大肆討論,她表示只是想做點有趣的事,「我 想要做些有新意、有趣、又能大聲表達出我想法的事,這次我不想再走極端尖銳的服裝風格,所以我就把腦筋動到我的頭髮上啦。」

電影大賣可以拍續集,歌紅了也可以再唱個二部曲, 蕾哈娜先前為阿姆跨刀合唱的單曲”愛你的謊話Love The Way You Lie”蟬聯告示牌7週冠軍,這次在【娜喊】專輯中 蕾哈娜與阿姆再度合唱偏抒情曲風的”愛你的謊話二部曲”,由於”愛你的謊話”太過成功,蕾哈娜覺得壓力太大,她坦言一開始對於演唱二部曲十分抗拒,但蕾哈娜十分喜歡重新編曲後的抒情二部曲,而且還能與阿姆再度合作,「跟阿姆合作是非常棒的經驗,他用一種獨特又有趣的方式在說故事,是當今最有智慧的詩人之一。」
  蕾哈娜的新專輯【娜喊】除了收錄11首新歌,多送一張DVD收錄專輯製作過程、幕後花絮、拍照片段,台灣地區已經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hanna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