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逍遙遊Shut Up and DriveMV
化身性感賽車女郎 
今天(8/13)MTV台首播
   

 

 

在剛公布的美國MTV音樂獎入圍名單中,蕾哈娜(Rihanna)入圍包括年度最佳錄影帶等4項大獎,正式成為「人氣天后」!不過就在蕾哈娜歌唱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在接受美國「VIXEN」雜誌訪問時卻表示,雖然演藝事業成功,長久以來卻一直受到緋聞流言困擾,常使得媽媽擔心,讓蕾哈娜覺得對媽媽十分抱歉,是自己最對不起的人。蕾哈娜同時推出第2首單曲逍遙遊Shut Up and Drive,在音樂錄影帶中化身性感賽車女郎,將在今天(8/13)MTV台首播。

 

出道一直有著緋聞纏身的蕾哈娜,表示最對不起的人其實是媽媽,雖然這些緋聞都不是真的,媽媽卻總是擔心女兒是不是當了藝人後就開始變壞,前陣子媽媽還因為女兒大紅而遭同事嫉妒陷害,丟掉做了多年的會計工作,蕾哈娜說:「我很抱歉媽媽因為我,而被捲入這些不愉快的事件,更不想讓媽媽為我擔心,但我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我和其他年輕女藝人不一樣。」

 

日前因意外而腳受傷的蕾哈娜,因禍得福在滿檔的工作之間得到休息機會,原本被醫生囑咐她要在家好好休息2個禮拜,那裡都不能去,但年輕的蕾哈娜還是閒不住,前幾天在美國MTV台的熱情邀約之下,蕾哈娜也照樣杵著拐杖擔任宣佈入圍名單的嘉賓,歌迷擔心偶像這樣下去,傷勢無法如期恢復,影響的後面的演唱會行程,甚至以後再也無法做高難度的舞蹈動作,紛紛上官方與歌迷網站留言,拜託蕾哈娜好好在家休息,希望偶像能早日再回到舞台上。

 

蕾哈娜以小雨傘Umbrella”這首歌在今年的美國MTV音樂獎入圍了包括年度最佳錄影帶、最佳女歌手錄影帶、最佳單曲音樂錄影帶、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等4項大獎,而新專輯【娜妹好壞Good Girl Gone Bad】本週也繼續蟬聯台灣G-Muisc西洋榜冠軍,蕾哈娜趁勝追擊推出第2首單曲逍遙遊Shut Up and Drive,在MV中蕾哈娜扮成帥氣又美豔的賽車女郎,還有穿上超短熱褲洗車的性感畫面,這支音樂錄影帶將在今天(8/13)於台灣MTV台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hanna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